集團簡介:

台勵福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3年,自創立以來,台勵福集團以"台灣技術升級"的經營理念,由董事長林溪文先生帶領一群專業工程人員開創自我品牌。在1975年開始生產旋臂鑽床之後,並在1980著手研發堆高機與CNC轉塔式電腦沖床。從始至今於30年間,勵福伴隨著台灣機械工業的發展及台灣所創造的經濟奇蹟,已然越居成為世界知名品牌。

台勵福堆高機曾獲內、外銷冠軍,機種由1.5噸至10噸,應有盡有,全車系產品通過英國CE認證,並榮獲經濟部企業創新研究獎。台勵福CNC電腦沖床全系列產品自正式銷售以來,已第二次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認定為精密機械類主導性新產品,此外,台勵福CNC電腦沖床也是台灣境內唯一通過ISO認證與獲頒多項專利之高科技電腦沖床。電腦沖床機種由3尺x 6尺到5尺x 10尺之鈑金加工,高品質高效率,可搭配全自動送料系統,是省時省工的自動化設備。

在公司內部與客戶或協力廠商的處理上,皆全面採用電腦化的管理制度,不論是公司的客戶、協力廠商甚至公司的員工,皆由完善的電腦檔案資料處理,讓每一個與台勵福往來的客戶或廠商,都能滿意我們的服務。

台勵福一直努力不懈地追求完美的產品品質,與研究創新技術,使公司不斷的成長茁壯,我們的研發部門特別聘請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機械博士與技術人員,完整的研發團隊,不僅可以將產品導入尖端; 更可依客戶特殊需求設計符合客戶要求的機械,客戶的滿意一直是台勵福不變的原則。

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台勵福最大的責任與期望,因此特別重視產品品質的提昇,為使機械製程更精密更完善,產品更具有競爭力,台勵福在品保方面不斷地投入大筆資金與採購新的精密檢測儀器。目的就是使台勵福生產出來的機械永遠是品質的保證。除此之外我們的產品從進料到成品都採規格化的管理,以達品質穩定的要求。

台勵福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,不斷提昇研發與製造的技術層次與水準,在國際間深獲好評,提昇國際市場的佔有率,目前我們的產品已行銷50餘國。在各個地區都深獲使用者的滿意與推崇。為了讓台勵福所製造的機械可以行銷世界各國,我們有專業的行銷人員,為每一位客戶作專業與親切的服務,客戶至上與親切的服務是台勵福業務部門的服務宗旨。

台勵福雖已在國內外機械業界獲得好評不斷,但我們並不以此自滿,仍繼續堅持以最好的品質提供客戶,滿足客戶的需求。台勵福在未來仍將重視產品的研發,與不斷地開發符合市場要求的最高品質產品。我們期望在21世紀時,台勵福集團將是旋臂鑽床、堆高機與CNC轉塔式電腦沖床業界領袖。

台勵福一直努力不懈地追求完美的產品品質﹐與研究技術創新﹐使公司不斷的成長茁壯﹐我們的研發部門特別聘請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機械博士與技術人員﹐完整的研發團隊﹐不僅可以將產品導入尖端﹐更可依客戶特殊需求設計符合客戶要求的機械﹐客戶的滿意一直是台勵福不變的原則。

 

 

s